close
有些機會真的是在指縫間
今早的課是智邦副總的演講 期待已久
無奈睡過頭 梳洗完已10:35 (9:00開始)
撥封簡訊問修課朋友 還有喔 快來
我猶豫再梳洗前 因為惰性 想說算了

突來看了簡訊 說還有
二話不說 飛快出門
到了教室已近11點

剩一個小時的聽講
外加機緣 所以跟教授 同學 還有副總一起在清大校園裡的蘇格貓底吃了飯
聊了聊

我只能說 幸好最後友出門
捏把冷汗 幸好友出門
不敢想像怠惰會讓我錯過這些千金難買

更令人高興的是組好了隊
我的隊友都積極又強悍
各各比我優秀許多 是清大的精英
我也要好好努力了

若水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